Yumehasu

私わ誰でもないい

私自身です

花お咲かすつもりは無い

一个特别明显的小号

【论坛体 双黑】 我好像被自己的学生看上了有什么办法能摆脱吗?

cp是文豪野犬,双黑太中,这里新人一枚,第一次写论坛体还请多多指教?

有什么问题还请多多指教QAQ

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




【主题】我好像被自己的学生看上了有什么办法能摆脱吗?

 

本人男,今年二十二岁,某师范学院,现在还是在读生,最近接了一单工作,做了一个学期了,对方家的孩子有点调皮但是还算聪明,合作很愉快,但是最近总觉得好像被盯上了,想要摆脱他。

NO 0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前排围观,楼主要是不愿意的话直接辞掉不就好了,借口接下来很忙什么的_(:з)∠)_

NO 1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慢了一步只拿到板凳,觉得将会是一场好戏诶嘿

NO 2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一楼说的有点不负责任了吧,这个东西不是说不做就能不做的,还是要负责任的,对方如果是应考生怎么办啊。

NO 3 ※※※※※心疼楼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对方不是应考生也不对吧,话说楼主是怎么确定自己被盯上了的?

NO 4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现在的小年轻啊,啧啧啧【嫌弃脸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楼主用的他啊?

NO 5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后排凑热闹

NO 6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一开始以为是师生恋,结果还是生生恋啊,年龄差不大的话就接受吧!

NO 7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这么一说真的是他不是她诶!敢问楼主你的性取向【严肃脸】

NO 8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虽然不是师生恋但是依旧有好戏看的样子!坐等

NO 9 ※※※※※闲来无事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话说楼主已经不见了诶,人呢?

NO 10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对方是高三生,保送的类型,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需要家庭教师,至于为什么觉得被盯上了是因为我们在街上偶遇了好几次。

NO 11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偶遇,大概是遇到了几次啊

NO 12 ※※※※※_(:з)∠)_ 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在那之前,楼主的性取向呢!我比较在意这个事情。

NO 13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为什么要那么关注楼主的性取向啊,这件事情是最不重要的不是吗!

NO 14 ※※※※※只关心最后会不会在一起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保送啊,那是一个学霸啊,和学霸谈恋爱可累了

NO 15 ※※※※※学霸的学渣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偶遇是个好东西,但是次数太多了就不叫偶遇了,那叫跟踪啊!

NO 16 ※※※※※_(:з)∠)_ 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男女都行

NO 17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看来有戏

NO 18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有没有戏还要看情况啊

NO 19 ※※※※※闲来无事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话说不描述一下对方和自己长相吗,我赌一块钱楼主是受

NO 20 ※※※※※闲来无事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等一下长相和攻受没有关系,我赌楼主是攻!

NO 21 ※※※※※学霸的学渣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这种帖子里总是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赌博,我赌豹子,互攻!

NO 22 ※※※※※一片秋色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等一下,师大这种东西虽然很多,但是楼主这样教学霸的就不多见了,莫不是……

NO 23 ※※※※※应该是巧合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楼上好像要爆出大事件坐等

NO 24 ※※※※※_(:з)∠)_ 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人口千千万,不会那么巧的吧

NO 25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和学生谈恋爱家长会投诉的吧,这个风险很大的,万一被家长发现了那就不是私奔能解决的事情了啊楼主,慎重考虑啊。

NO 26 ※※※※※并不想吃梅子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事情走向越来越不对了啊,我们不应该帮露珠想想办法吗?楼主你应该正面问问你的学生是不是在跟踪你啊,如果是的话还是阻止他比较好啊,这样的话很容易误入歧途的,更何况是应考生。

NO 27 ※※※※※一个热心肠的红肠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我并不想谈恋爱,学习够我忙的了。

NO 28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学习和爱情双赢才是真正的强者啊楼主,不要轻言放弃啊

NO 29 ※※※※※无名氏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更何况我不想喝那种臭小子谈恋爱。

NO 30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敢问楼主喜欢类型的妹子或者汉子

NO 31 ※※※※※学霸的学渣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不想谈那就很简单啦,分了不就好了

NO 32 ※※※※※给我小点心!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劝分不劝和啊,对方还只是个孩子不要放过他

NO 33 ※※※※※热心肠的红肠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楼主凭什么瞧不上对方啊,难道楼主自己有什么很厉害的地方吗?有人愿意喜欢你不错了吧

NO 34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楼上的话很酸啊,难道就不能理直气壮正正堂堂的拒绝男孩子嘛!

NO 35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我觉得34楼是不是羡慕楼主有学霸喜欢啊,很可疑啊

NO 36 ※※※※※一片秋色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最好是通人意的人吧,没有很多要求,对红酒有一定了解,不像那个臭小子一样每天掀我帽子就好,女孩身高最好是160以下,男生不要超过176.

NO 37 ※※※※※只是一个大学生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34楼绝对是酸的,啧啧。

NO 38 ※※※※※闲来无事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暗搓搓交出一块钱,推测楼主是受

NO 39 ※※※※※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 

女孩子不超过160?楼主身高可能在165至170之间浮动啊

NO 40 ※※※※※给我小点心!于xx:xx留言※※※※※



——TBC

大概,还会有后续?

评论(7)

热度(79)